旗下微信矩阵:

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金犁:未来将与三星合作加入感应器

投资界9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上,图为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金梨。
2013-09-06 11:29 · 投资界     
   

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金犁:未来将与三星合作加入感应器

  投资界9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上,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金犁透露,未来将增强APP并与三星合作。

  金犁表示,目前用户量上升平稳,增长速度最快的是2013年初与湖南卫视做的《天天向上》节目。

  目前墨迹天气正在丰富APP,加上了用户选城市、直接定位,以及实景功能,还增加了用户拍天气,帮助气象局做预测的功能。

  “未来还会增强APP和三星的合作,会把他们感应器的信息放在我们应用里面。”金犁说。他透露,墨迹天气上个月退出国际化版本,“希望全球更多的人可以用我们的天气软件,发布国际版以后,从3千个城市支持到1.5万个城市。”

  同时,墨迹天气会根据用户习惯推送消息。“大部分的用户只是看天气,看天气的用户一般一天看两次左右,早上看一次,晚上看一次,我们会给用户定时的推送,比如说一会儿要下雨,除了用户主动打开以后,主动打开大概是两次以后,我们推出预警以后,用户打开的频率提高了很多。”金犁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9/201309063542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