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牛旅游网获淡马锡、DCM等D轮6000万美元融资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定位大众旅游,提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截至2013年上半年,途牛总计提供4万多种旅游产品,服务累计超过300万人次出游。2013年开始,当当网(8.14, 0.33, 4.23%)前CFO杨嘉宏、阿里巴巴前高管汤峥嵘先后加盟途牛分别任职CFO、CTO。
2013-09-04 11:22 · TechWeb  恰克   
   

  

途牛旅游网完成D轮6000万美元融资(TechWeb配图)

途牛旅游网完成D轮6000万美元融资(TechWeb配图)


  9月4日消息,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已完成D轮由Temasek(淡马锡)投资公司、DCM公司等联合投资的约6000万美元融资。

 

  途牛旅游网CFO杨嘉宏表示,D轮新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优化产品结构、推进自动化流程、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

  截至目前,途牛旅游网共获四轮融资,除本轮融资外,此前还包括Gobi Partners的A轮投资、DCM等领投的B轮投资及由红杉资本等领投的C轮投资。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定位大众旅游,提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截至2013年上半年,途牛总计提供4万多种旅游产品,服务累计超过300万人次出游。2013年开始,当当网(8.14, 0.33, 4.23%)前CFO杨嘉宏、阿里巴巴前高管汤峥嵘先后加盟途牛分别任职CFO、CTO。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季度已经实现盈利,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40亿元左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