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洲最大私募股权公司收购奥特冷机 成交价5.85亿欧元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欧洲最大私募股权公司Bridgepoint周二宣布,已同意以5.85亿欧元收购从Quadriga Capital & Partners Group手中收购奥地利制冷设备制造商奥特冷机系统公司。奥特冷机2007年被Quadriga收购,后者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出售该公司。
2013-09-04 09:40 · 新浪财经  羽箭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欧洲*私募股权公司Bridgepoint周二宣布,已同意以5.85亿欧元收购从Quadriga Capital & Partners Group手中收购奥地利制冷设备制造商奥特冷机系统公司(AHT Cooling Systems GmbH)。

  奥特冷机2007年被Quadriga收购,后者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出售该公司,并聘请投行麦格理与威廉-布莱尔为顾问协助其进行出售。EQT、Nordic Capital、安大略省教师基金以及战略收购者Carrier Refrigeration与Dover Corp均参与了对奥特的竞购,但最终胜出的是Bridgepoint。

  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荷兰国际集团(ING)与法兴银行将为此项交易提供融资。

  奥特冷机目前拥有大约1100名员工,在奥地利和中国各拥有一座工厂。该公司希望能够拓展国际业务,特别是在亚洲和拉美等新兴市场

  奥特冷机曾于1998年至2003年在奥地利证交所上市,该公司预计2013年营收将从2012年的2.92亿欧元增至3.30亿欧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