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日投资事件】鲁信创投欲打造中国版黑石 投资信威通信

9月2日晚间,鲁信创投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自然人王庆辉及其他有关各方签署《北京信威通 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山东高新投出资3000万元受让自然人王庆辉持有的300万股信威通信股份,占信威通信注册资本的0.15%。
2013-09-04 07:29 · 投资界综合     
   

  鲁信创投3000万元投资信威通信 占股0.15%

  9月2日晚间,鲁信创投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自然人王庆辉及其他有关各方签署《北京信威通 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山东高新投出资3000万元受让自然人王庆辉持有的300万股信威通信股份,占信威通信注册资本的0.15%。

  信威通信成立于1995年11月,位于北京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7号楼,法定代表人王靖,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

  信威通信致力于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线通信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创立了SCDMA(中国通信标准)、TD-SCDMA(ITU国际标准)、McWiLL宽带 多媒体集群系统(ITU国际标准)等多项国家和国际通信标准。信威通信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专利金奖、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等多项殊荣,当 选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是“无线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得到“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以及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的 重点支持。

 

  中信建投:鲁信创投将打造中国版黑石 加快专业化的转型

  中信建投近日发布鲁信创投的研究报告称,在金融创新和金融改革的大逻辑下,创投行业是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重要节点。IPO重启将使行业迎来景气拐点,重新打通创投行业的景气循环。新三板的扩容将拓展创投企业的退出路径,并提高创投企业资产的流动性。

  新任山东省领导将延续以资本市场推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思路,鲁信创投将从山东资本市场的大发展中收益。鲁信创投作为两市*上市的创投股,成为集团发挥旗下资源协同效应的主要平台。上市公司的新领导层也将在专业化和市场化方面打造鲁信创投的未来。

  鲁信创投有着严密的投资逻辑和科学的投资理念,项目投资经验丰富。目前公司的项目储备成梯队,逐渐形成良性循环。鲁信创投的投资能力*,以往成功退出的项目的年复合投资回报率在30%。鲁信集团除自由资金投资外,还以基金发起人的身份管理着十多只基金,35亿的资产管理规模,与本部投资形成协同效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