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Twitter将于明年低调IPO上市 估值10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Twitter已经与华尔街投资银行展开了非正式谈判,IPO可能就在几个月后进行。
2013-08-23 08:41 · 新浪科技  李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消息,《纽约邮报》网站周四发表*报道称,为避免重蹈facebook覆辙,Twitter可能会选择在明年“低调”上市。

  报道称,投资银行已纷纷开始接触Twitter,希望能够参与到Twitter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股票发行活动中。知情人士称,Twitter已经与华尔街投资银行展开了非正式谈判,这是一家公司进行IPO需要迈出的*步。知情人士还称,Twitter IPO可能就在几个月后进行。

  其中一家银行的官员称:“关于IPO事宜,围绕在Twitter周围的声音越来越响亮。”知情人士称,投资银行最近几周已经与Twitter管理层展开初步谈判,以便将来进行正式的合作。

  业内人士称,摩根大通高盛摩根士丹利、花旗、美国银行、瑞士信贷和其他投行将为承销事宜而展开角逐。

  知情人士称,与Twitter展开初步谈判,投资银行旨在初步了解Twitter对IPO的期望,然后据此制定销售计划和策略。而Twitter高管也向投资银行提出了几点担忧,例如,“低调IPO”。知情人士称,此举可能是借于Facebook上市后的糟糕表现。

  有报道称,Twitter今年的融资估值已达到约100亿美元。调研公司eMarketer预计,Twitter今年的营收将达到5.828亿美元,而2014年将接近10亿美元。

  上市顾问公司Issuer Advisory Group CEO帕特·希利(Pat Healy)称:“体会言外之意,Twitter IPO将很快到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