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资本8000万投资杭州“甘其食”餐饮公司

近日,天图资本旗下第六期消费品专项基金完成了对杭州甘其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其食”) 8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天图资本合伙人张海燕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这是目前传统包子行业获得的第一笔股权投资,也是天图资本第六期PE基金的首笔投资。
2013-08-14 10:5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 近日,天图资本旗下第六期消费品专项基金完成了对杭州甘其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其食”) 8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天图资本合伙人张海燕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这是目前传统包子行业获得的第一笔股权投资,也是天图资本第六期PE基金的首笔投资。

  甘其食成立于2009年,以直营连锁模式经营现代包子铺,目前拥有门店150家。曾被杭州餐饮烹饪协会评为“最受杭州市民喜爱的鲜汁肉包”。

  天图资本对于消费连锁行业的投资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曾于今年5月3500万投资了深圳八马茶业;2012年12月投资了德州扒鸡;2012年9月投资了汤臣小厨;2012年7月投资了周黑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