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非关系式数据库DataStax获 4500万美元融资

非关系式数据库(NoSQL)公司DataStax今天宣布获得了4500万美元的融资。DataStax是一家为大型公司提供“NoSQL”数据库的技术公司,客户包括eBay、Adobe以及Netflix等。
2013-07-24 16:09 · 投资界     
   

  7月24日消息,非关系式数据库(NoSQL)公司DataStax今天宣布获得了4500万美元的融资。DataStax是一家为大型公司提供“NoSQL”数据库的技术公司,客户包括eBay、Adobe以及Netflix等。

  DataStax CEO Billy Bosworth认为,NoSQL数据库将会永久性改变人与数据交互的方式。显然投资者也同意这一看法,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已经获得8300万美元融资。

  此轮融资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前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等亦有参与。DataStax还计划今后继续在欧洲扩张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