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零食按月订购服务NatureBox公司获850万美元A轮投资

7月24日消息,健康零食按月订购服务NatureBox宣布已获得由General Catalyst和Softbank Capital领投的850万美元A轮投资。这笔资金将被用来扩大其工程师队伍,继续研发新产品以提高客户满意度。NatureBox于2011年创立,其官方网站在2012年1月正式上线,并将精心挑选的健康零食每月按时寄送给用户。
2013-07-24 16:08 · 投资界     
   

  7月24日消息,健康零食按月订购服务NatureBox宣布已获得由General Catalyst和Softbank Capital领投的850万美元A轮投资。这笔资金将被用来扩大其工程师队伍,继续研发新产品以提高客户满意度。NatureBox于2011年创立,其官方网站在2012年1月正式上线,并将精心挑选的健康零食每月按时寄送给用户。

  用户只需每月向NatureBox支付20美元,就能收到一个装满零食的盒子,而里面的零食都是经营养学家认证的健康食品。该公司还尝试与本地农户与食品供应商合作,以获取更好的材料来源。据悉,去年12 月,该公司曾获得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和一些天使投资者们的200万美元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