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投资旷视科技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旷视科技”)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将最新的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的技术应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中。公司成立初期阶段致力于iOS平台上的体感游戏开发。开发的第一款体感交互游戏Crows Coming在限时免费后荣登AppStore中国区前十名。
2013-07-31 11:41 · 投资界     
   

  2013年7月,北京创新工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了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数百万美元。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旷视科技”)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将最新的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的技术应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中。公司成立初期阶段致力于iOS平台上的体感游戏开发。开发的第一款体感交互游戏Crows Coming在限时免费后荣登AppStore中国区前十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8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