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投资发布申明称禹勃尚未离职 未来或将自主创业

针对此消息,九鼎投资今日(7月22日)发布申明称禹勃目前尚未办理离职手续,否认了此前禹勃已经离职的传闻。但是申明中也表示禹勃由于自己创业的需求,近期已与公司就离职创业问题提出沟通,公司医药行业协助开发团队的几名同事拟跟随禹勃创业,若禹勃最终正式离职,也将会协助办理好相关项目的交接和后续服务工作,并严格遵守所签署的竞业禁止协议
2013-07-23 08:58 · 和讯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九鼎投资医药合伙人禹勃已经离职,率团队与中融信托共同成立中融健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请参考《九鼎人事地震:医药合伙人禹勃转战并购》一文)。

  针对此消息,九鼎投资今日(7月22日)发布申明称禹勃目前尚未办理离职手续,否认了此前禹勃已经离职的传闻。但是申明中也表示禹勃由于自己创业的需求,近期已与公司就离职创业问题提出沟通,公司医药行业协助开发团队的几名同事拟跟随禹勃创业,若禹勃最终正式离职,也将会协助办理好相关项目的交接和后续服务工作,并严格遵守所签署的竞业禁止协议。九鼎投资关于禹勃离职传闻的申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网络传言九鼎投资合伙人禹勃离职,对此,我公司特申明如下:

  1、九鼎投资医药投资团队作为一个完整的投资体系,目前共有以下几个部分构成:地方项目开发团队、医药行业协助开发团队、PE医药投资部、医药创投投资部、风险控制部、投资决策委员会、投后管理部。其中,禹勃主要负责医药行业协助开发团队的管理及其协助投后管理部进行医药品种筛选方面的工作,其他部分的工作均由其他合伙人负责。

  2、九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业务的投资管理机构,公司的业务模式均围绕股权投资这一核心业务展开,任何有悖于此核心竞争力之业务在目前阶段我们均不予考虑。合伙人禹勃由于自己创业的需求,近期与公司就离职创业问题提出沟通,公司医药行业协助开发团队的几名同事拟跟随禹勃创业。

  3、今年以来,我们一直按照投资业务升级转型的要求在对现有团队进行提升和优化,并加大了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为充实医药投资团队的力量,我们最近增派合伙人吴强协助分管九鼎医药投资,吴强曾在九鼎医药一期基金投资中协助分管医药投资,并主导完成了九鼎医药一期基金大部分项目的投资工作。目前,九鼎医药投资体系运转正常,不会对公司正在跟进的投资项目和已投资医药企业的投后工作造成不良影响。

  4、应对股权投资业务转型升级的需要,在医药投资领域,公司已与国内多家业内公司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并积极拓展团队成员,优化团队构成,强化内部竞争机制,近期也将分别有行业专家和医药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加盟九鼎投资,推动实现投资业务转型升级。

  5、我们一贯坚持的投资机构的建设理念是:强化机构能力,推动体系建设,完善流程的划分与团队协作,将个人能力和资源逐步沉淀至机构中,从而实现投资能力的体系化与机构化,不受个人变动的重大影响,进而提高机构的稳定性与价值的持续提升,以保证公司能够为出资人和已投企业提供持续和有积淀的价值创造能力。

  6、目前,禹勃尚未办理离职手续,若最终正式离职,也将会协助办理好相关项目的交接和后续服务工作,并严格遵守所签署的竞业禁止协议。我们充分尊重和理解每个人创业的需求,这是中国过去几十年经济发展的最重要推动力。我们也对禹勃先生在过去几年里为我们在医药投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并深表谢意。我们也对各界朋友的关心表示感谢。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