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温氏投资旗下新兴齐创投资基金入股众恒光电

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兴齐创投资基金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入股广州众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众恒光电是一家专注从事LED室内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2013-07-16 13:59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6日消息,据悉,今年7月2日,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兴齐创投资基金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入股广州众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众恒光电是一家专注从事LED室内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温氏投资的主要投资领域之一,目前已投的部分项目包括天津松正电动汽车技术、广东广电网络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7/201307163516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