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完成亚洲二期基金募集 募资金额达60亿美元

就亚洲二期基金的投资方向而言, KKR从亚洲各国日益增长的国内消费需求中看到了众多机会,KKR专注于投资那些能够充分利用该趋势得到发展的本土行业,如消费、零售、医疗保健、教育以及其他相关产业。
2013-07-10 09:52 · 投资界     
   

 

  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 (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 “KKR”)今日宣布已完成亚洲二期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达60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亚洲市场最大的泛亚私募股权基金。

  亚洲二期基金是KKR在该地区成功募集的第三只基金。2007年募集的首只亚洲基金的募资总额为40亿美元,2010年募集的的KKR中国成长基金募资总额为10亿美元。

  KKR全球合伙人兼亚洲区主管合伙人Joseph Bae表示,“KKR亚洲二期基金的成功募集充分证明了全球投资人对我们在亚洲创造的优秀投资业绩的认可。我们期待继续为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带来优秀的投资业绩。自2005年以来,KKR在亚洲的投资已经超过55亿美元,我们成功地向投资者展示了我们对亚太地区的信心和承诺,也证实了我们全球化与本土化相结合的投资策略的卓越成果。”

  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KKR充分运用其全球资源与本土经验协助其在亚洲投资的企业得以受益于KKR的全球最佳运营实践,从而实现企业的业务拓展和运营水平提升,不仅可以带动被投企业在其本土市场业绩的持续增长,而且还有助于将其业务拓展到全球其它区域。

  就亚洲二期基金的投资方向而言,KKR从亚洲各国日益增长的国内消费需求中看到了众多机会,KKR专注于投资那些能够充分利用该趋势得到发展的本土行业,如消费、零售、医疗保健、教育以及其他相关产业。KKR还在以下领域看到了诸多投资机会:金融服务行业迅猛发展;亚洲人民对于基础设施的改善有着不断提高的需求;国有企业及大型企业集团剥离非核心业务及资产的机会逐步增多;全球范围内对专业技术及精密制造的需求日益增长;私营家族企业的持续发展和新老换代。

  KKR直接股权投资业务所投企业涉及不同国家的不同行业,交易结构和股权结构也比较灵活:既包括传统的控股投资也包括企业成长期少数股权投资。

  关于KKR:

  KKR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截至2013年3月31日,KKR管理资产额达783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设有18个办事处。在过去的36年中,KKR已经完成了横跨25个行业的200多项私募股权交易,总企业价值超过4650亿美元。如今,KKR投资超过80多家企业,作为长线投资者, KKR每笔投资的平均期限为5-7年。KKR于2005年进驻亚太区,截至目前已经在该地区对30家公司成功完成了投资,投资总额超过55亿美元。KKR在亚洲共有100多位投资管理人员和高级顾问,分布在北京、香港、孟买、首尔、新加坡、悉尼和东京等七个办事处。

 

  KKR在大中华区拥有一支优秀的本土投资团队,他们创造了行业领先的长期投资业绩。KKR中国团队是一支自1993年起便开始活跃在中国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拥有近二十年本土投资经验的稳定团队。

  自中国办事处设立以来,中国团队的规模显著增长。团队成员均在本地出生成长,因此对本土文化十分了解。此外,在核心团队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领导层一直都非常稳定,从未有人员流失。KKR中国团队核心成员一起共事10余年并且平均拥有13年的投资行业经验,历经了数轮经济周期的考验,并创造了长期优异的投资业绩。该团队先后在国内投资了众多国内的优秀行业领袖,创造了长期优异的投资业绩。例如蒙牛乳业、平安保险、百丽鞋业、恒安国际、远东租赁、现代牧业、中国脐带血库、联合环境、永乐家电、山水水泥、南孚电池、中国服饰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7/201307103513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KKR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