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20亿欧元收购诺悠翩雅控股权

法国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LVMH)周一宣布,将以20亿欧元(25.8亿美元)价格从控股家族手中收购意大利高级羊绒服装零售商诺悠翩雅的80%股权,后者将在交易完成后保留20%的持股。
2013-07-09 10:53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消息,法国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LVMH)周一宣布,将以20亿欧元(25.8亿美元)价格从控股家族手中收购意大利高级羊绒服装零售商诺悠翩雅的80%股权,后者将在交易完成后保留20%的持股。

  诺悠翩雅是全球*的精细羊毛制品供应商,2013年预计有7亿欧元(8.9776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净利将会达到了销售额的20%。

  在获得当地监管机构和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之后,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将通过本次收购扩大在意大利的市场份额。集团在之前还收购了时尚品牌芬迪,璞琪以及珠宝商宝格丽。

  拥有130家专营门店的诺悠翩雅主要出售优质羊毛服装,公司在亚洲和秘鲁有专门的供应链,以确保获得*的开士米羊绒以及来自羊驼的羊毛,后者是数十年前还濒临灭绝的一种安第斯山脉羊驼品种。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表示,交易是集团与诺悠翩雅控股家族直接达成,中间没有投资银行的参与;后者的高级管理层塞吉奥-路易吉-罗洛皮亚那(Sergio Pier Luigi Loro Piana)以及皮埃尔-路易吉-罗洛皮亚那(Pier Luigi Loro Piana)将在收购完成之后留任。 (孔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