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壁合伙人徐晨:转换股方式或是VC/PE未来退出的发展方向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指出,转换股权的形式对于早期机构来说是比较好的退出方式,也将是比较正常的VC或者PE发展方向,最近国内采取这种退出方式的越来越多。
2013-07-11 15:20 · 投资界     
   

戈壁合伙人徐晨:转换股方式或是VC/PE未来退出的发展方向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指出,转换股权的形式对于早期机构来说是比较好的退出方式,也将是比较正常的VC或者PE发展方向,最近国内采取这种退出方式的越来越多。

  提到并购,徐晨表示,并购的流程没有固定的操作方法,存在一定的风险,整个操作流程和操作模式的熟悉程度尚需提高。“并购本身可能带来的问题,因为就是我们再好的并购也会有问题,其实你的收入预测还是相对比较复杂的。”

  不过,徐晨认为在目前的环境下,并购对于投资人和企业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对于两年来说,并购还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这种操作确实是比较新鲜,所以对投资机构短期内国内市场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退出机会。”

  最后徐晨表示,“这两年针对市场的情况,希望眼光放远一点,把沉积的市场建立起来,退出的机会会更多,原来靠着关系的时代已经基本过去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7/201307093511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