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会化电商The Fancy提交IPO申请 计划融资2亿美元

Retailmenot是一家得到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和奥斯汀风投(Austin Ventures)资金支持的公司,向用户提供来自超过6万个零售商和品牌的数字优惠券。
2013-07-09 07:51 · 新浪财经  羽箭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消息,美国在线团购公司Retailmenot Inc周一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了一项IPO申请,计划筹资至多2亿美元,对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计划以每股20至22美元的价格发行910万股股票。

  Retailmenot是一家得到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和奥斯汀风投(Austin Ventures)资金支持的公司,向用户提供来自超过6万个零售商和品牌的数字优惠券。该公司在IPO申请书中将谷歌(GOOG)、雅虎(YHOO)和Facebook(FB)列为其竞争对手,并且表示,2010至2012年其营收增长近8倍,至1.45亿美元。

  Retailmenot表示,摩根士丹利高盛瑞士信贷将担任此次IPO的主承销商。该公司计划将其股票以“SALE”为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