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  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
2013-07-11 11:01 · 投资界综合     
   

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 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就2个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

  基金募集问题:我们从2000年开始,美元基金相对来说不存在募资难。真正的募资难,是2010年开始*支人民币资金,我们是跟八个当地的地方政府合作,包括广州,那当时我们做这个事也是一个战略考量,通过当地政府的资源的配合,建了管理团队,全国加起来也有80多号人,所以未来下一步,我们一定要专业化,以前上万家的情况的确是不可持续。

  退出问题:退出也是德同资本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我们LP强调现金对现金,给你一个亿美元现金你还了多少,所以针对这个我们都是从结果为导向来看,我们到底还了多少现金,是在什么时候还的,这个就是内部收益率,我们永远是针对这个来看问题的。所以具体到一些问题,这里面有非常多的艺术,而且需要多年的积累,由于时间关系就不举例子了,但是怎么做,需要一个专业性,多元化的团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