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投资重庆砂之船集团

砂之船集团是一家集商业经营、投资、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下属七家子公司,分属品牌事业管理部、商业管理部与商业发展部三个核心部门。经营项目涉及商业项目开发、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品牌服饰代理、文化传媒、餐饮娱乐等多个领域。
2013-06-20 16:04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6月20日,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了重庆砂之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50亿美元。

  砂之船集团是一家集商业经营、投资、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下属七家子公司,分属品牌事业管理部、商业管理部与商业发展部三个核心部门。经营项目涉及商业项目开发、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品牌服饰代理、文化传媒、餐饮娱乐等多个领域。砂之船携20年本土商业经验,以别具匠心的艺术灵性,首创“艺术、技术、品牌”经营理念,创新推出“艺术商业”模式。目前公司拥有固定员工两千五百余人,年营业额超过8亿。砂之船集团的商业旗舰作品--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建筑面积八万余方,拥有一百多个国际一线服饰品牌与230多个国内一线服饰品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