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君资本何劲松:企业IPO的关键是成长性和财务真实性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和君集团,副总裁、合伙人;和君资本,总裁何劲松。
2013-07-11 16:52 · 投资界综合     
   

和君资本何劲松:企业IPO的关键是成长性和财务真实性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和君集团,副总裁、合伙人;和君资本,总裁何劲松认为,IPO的关键是两个问题,*、企业历史财务资料的真实性,第二、是未来的成长性,如果这两点不能保证的话,上市公司未来的高股价的维持就很难维持住。

  何劲松称,并购退出可能会有很多问题,企业家出售自己的企业很难。“中国的习惯,宁做鸡头,不做凤尾,所以不愿意跟别人合作,这是一个投资企业观念转变的问题,如果转变的话可能并购退出的比例会更高,同时也可以享受未来资本市场上市的空间。”他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