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嘉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肖伟:投资机构应和企业一起创业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 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肖伟。
2013-07-11 15:46 · 投资界     
   

上海嘉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肖伟:投资机构应和企业一起创业

  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肖伟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肖伟表示,投资机构要跟企业一起创业。

  第一,要做教练员,提供管理方面知识。现在很多企业老板要么懂技术不懂管理,要么懂管理不懂融资,所以首先要教企业,然后做融资技术的培训。通过这些服务投资公司也能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

  第二,强化宣传。很多企业往往埋头做产品,但是行业未必看得很准。那么需要投资机构以专业的目光站在行业的高端来看这个企业的发展,给它规划一个品牌宣传的路径,做大品牌。

  第三,资源整合。这个工作做好了,对双方都是有益的。

  肖伟在会上还表示,投资机构应该做一个农民,而不是一个饿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7/201307083511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