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联投资出售商业厨房设备制造商中国英联斯特70%股权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消息,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格兰维尔的工业产品和设备制造商伊利诺伊工具公司周三宣布,将从私募股权企业英联投资手中收购中国厨房设备供应商英联斯特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以此进军中国厨具行业。
2013-07-04 09:52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4日消息,私募基金英联投资今日宣布,将其所持有的中国的商业厨房设备制造商——英联斯特70%的全部股权转让给Illinois Tool Works Inc. (以下简称 “ITW”),交易金额暂未透露。

   清科数据显示,英联斯特于2011年7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联投资。

  英联斯特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西式中档商业厨房设备设计与制造企业,该公司旗舰品牌佳斯特(”Justa”),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备品牌之一。随着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就餐,西式菜肴的受欢迎度不断提高,商用厨房设备这一领域正经历着飞速发展。

  自投资以来,英联负责招聘了一支新的管理层团队; 同时聘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的审计师,通过严格规范的审计工作,使得公司管理得以强化。如今,为员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已成为公司文化中最核心的部分。

  谈及此次退出,英联合伙人兼中国区负责人钟东表示:“中国的餐饮消费行业是一个高增长行业,随着可支配收入的上升和城镇化的进一步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就餐。这些消费者,特别是日渐增长的中产阶级热衷于到西餐厅用餐,因为这代表着一种对时尚的追求和对新鲜事物的尝试。我们看到了其中蕴藏的机遇,并帮助英联斯特把握该趋势以实现自身增长,我们对于公司取得的成果十分满意。”

  英联斯特首席执行官梁宇国表示:“我们十分感谢一直以来英联给予我们的帮助与支持。英联在中国消费和餐饮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对于为公司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提升业绩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们的管理层团队非常期待与ITW合作,共同引领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英联将继续关注中国消费及相关行业的投资。随着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对于品牌产品及服务的强劲需求,未来的消费市场将实现进一步增长。

  关于英联

  英联是一家专注于新兴市场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其投资范围覆盖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市场,所投公司数量一直持续增长,目前管理资产总额达52亿美元。英联专注于以下三类资产的投资:私募股权,能源与房地产。英联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领先行业的投资总额近1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7/201307043509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