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视频广告公司YuMe今日上市 融资6500万美元

迄今为止,YuMe融资总额达到729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Accel Partners、BV Capital、DAG Ventures、Intel Capital、Khosla Ventures、Menlo Ventures、Samsung Venture、Translink Capital等公司。
2013-07-03 13:06 · 新浪科技     
   

  

美国视频广告公司YuMe

美国视频广告公司YuM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视频广告公司YuMe将在今天实施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融资6500万美元。

  YuMe提供数字视频广告技术,将在线视频与相关受众联系起来。这项技术可以给广告商和视频内容制作者牵线搭桥,让出现在移动设备、PC和互联网电视上的视频,可以植入广告,给双方带来收益。YuMe的技术还会搜集每一项营销活动的数据并加以分析,让品牌和内容发行商能够锁定合适的受众,进一步优化广告预算。

  YuMe在IPO申请文件中称:“我们帮助广告客户在一个高度碎片化的环境中,克服推进数字视频广告活动的复杂性。目前,不同的受众通过日益多样的互联网设备,访问数以千计的在线和移动网站及应用。我们认为,我们的数字视频品牌广告解决方案更加高效,可以提升传统电视广告的受众覆盖范围。”

  现如今,观众的注意力以及广告商的预算正从传统电视媒体转向在线频道。由于互联网受众规模庞大且类型多样,品牌广告商本就难以锁定相关消群,同时他们还缺乏“统一的技术”,以整合不同的设备、操作系统、技术和政策。在这种背景下,转型趋势会给品牌广告商带来一系列新的挑战。

  YuMe在S-1文件中写道,该公司可以帮助品牌广告商适应这种转型,高效捕捉在线受众。2013年5月,YuMe月独立访问用户数超过 2.57亿,2012年的视频广告印象数突破80亿。在美国投入*的一百家广告商中,有64家是YuMe的客户。YuMe在2012年的营收为 1.167亿美元,相比2011年增长了70%。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预计,今年美国视频广告市场规模约为41.4亿美元,到2017年达到90.6亿美元,在4年内增长一倍多。另一家视频广告公司Tremor Video已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

  YuMe在2004年由贾亚特·卡达姆比(Jayant Kadambi)和艾亚潘·桑卡兰(Ayyappan Sankaran)共同创办,他们二人早就意识到,美国在线视频行业将需要一个高效的广告模式。

  迄今为止,YuMe融资总额达到729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Accel PartnersBV CapitalDAG Ventures、Intel Capital、Khosla Ventures、Menlo Ventures、Samsung Venture、Translink Capital等公司。(清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