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将在印度投资3000万美元 建设自身品牌

报道还称,华为已与Flipkart和Snapdeal等印度本土的电子商务巨头达成合作,通过这些公司的在线商店出售旗舰Ascend Mate平板手机及其他设备。华为企业电信业务在美国、欧盟和印度面临严格审查,可能因此损失一部分营收,而推进消费者产品业务则可帮助该公司弥补损失。
2013-06-20 09:12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据《印度教徒报》(The Hindu)报道,华为将在印度市场上投资17.5亿印度卢比(约合3000万美元)建设自身品牌。华为同时在印度发布了6.1英寸Ascend Mate平板手机,这款手机今天上市,零售价为430美元。

  报道称,华为的目标是在未来6个月中在印度市场上卖出100万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华为印度设备业务发展部总裁维克多·单(Victor Shan)对此解释道:“我们将把印度移动设备营收的约8%到10%用于投资。2012年,我们在印度市场上的营收为3亿美元。这笔支出将主要用于增强我们的零售网络和品牌建设工作。”他还表示,华为“将在(印度宗教节日)排灯节以前发布更多设备以扩大产品组合”。

  报道还称,华为已与Flipkart和Snapdeal等印度本土的电子商务巨头达成合作,通过这些公司的在线商店出售旗舰Ascend Mate平板手机及其他设备。华为在伦敦发布会上刚刚推出新款手机Ascend P6,这款手机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厚6.18毫米,显示屏尺寸为4.7英寸。华为企业电信业务在美国、欧盟和印度面临严格审查,可能因此损失一部分营收,而推进消费者产品业务则可帮助该公司弥补损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