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磊创投付竞:坚持走医药行业的新三板之路

医药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以及其在二级市场的抢眼表现,始终是投资机构的关注的焦点。从国家陆续出台的一系列针对医药行业的规划和政策来看,未来的发展必将带来无限商机。
2013-06-19 11:27 · 投资界综合     
   

  医药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以及其在二级市场的抢眼表现,始终是投资机构的关注的焦点。从国家陆续出台的一系列针对医药行业的规划和政策来看,未来的发展必将带来无限商机。医药行业虽然投资回报丰厚,但是其高技术、高投入、长周期、高风险等特点,导致医药企业IPO并不容易,因为流动性差,目前很多项目依靠并购退出,打击了一些机构的投资热情,也使得很多优质的项目融资困难。新三板扩容,将使新三板挂牌公司扩展到现有的10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范围的非上市股份公司,覆盖国内所有省份,构建起真正的全国性市场,必将对医药行业,尤其是创新型中小药企带来无限的发展契机,作为国内专业的医药投资基金,我们严阵以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