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医药收购Alma Lasers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99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专注现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已成为以药品研发制造为核心,并在医药流通、诊断产品和医疗器械等领域拥有领先规模和市场地位的大型专业医药产业集团。
2013-04-26 15:06 · 投资界     
   

  2013年4月26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能悦有限公司及其控股的 Chindex Medical Limited与Pramerica-Fosun China Opportunity Fund, L.P.(或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特殊目的公司 SISRAM MEDICAL LTD.,并由 SISRAM MEDICAL LTD.出资不超过24,000万美元收购以色列Alma Lasers Ltd.股权,受让股权比例不低于80%且不超过 95.6%。2013年5月27日,复星国际发布公告,公司完成对Alma Lasers的收购,最终收购股权为95.20%,收购价格为2.22亿美元。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99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专注现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已成为以药品研发制造为核心,并在医药流通、诊断产品和医疗器械等领域拥有领先规模和市场地位的大型专业医药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Alma Lasers Ltd.成立于1999 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医疗美容器械生产企业,其产品技术和销量均位居全球领先,中国为其最大市场之一。经Deloitte 审计,截至2012 年12 月31 日,Alma Lasers Ltd.的总资产为8,278 万美元;2012 年度,Alma Lasers Ltd.实现营业收入9,575 万美元,实现净利润2,323 万美元。

  Alma Lasers有成熟的市场体系和市场领先地位,拥有忠实的分销商,且40%的业务在亚洲市场。此次交易完成后,复星医药将致力把Alma Lasers建设成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管理平台,并且利用Alma Lasers的渠道优势来发展复星医药的国际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73496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