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犇创投投资重邮信科

重庆重邮信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重邮信科”),其前身是重庆重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G研究院。重邮信科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移动通信终端核心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的高科技企业。
2013-05-13 14:54 · 投资界     
   

  2013年5月13日,重庆华犇电子信息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华犇创投)联合其他公司投资了重庆重邮信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这是公司的第三轮战略融资。

  重庆重邮信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重邮信科”),其前身是重庆重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G研究院。重邮信科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移动通信终端核心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研发人员90%以上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学历,公司以TD-SCDMA、TD-LTE终端基带芯片和终端解决方案为战略重点,主要为手机等终端产品的设计及生产厂商提供终端核心芯片、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目前TD-HSPA、TD-HSPA+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TD-LTE方面保持与行业同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73496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