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氏投资设立新兴齐创投资基金 主投新兴产业和农业食品行业

新兴齐创投资基金今日成立,管理机构为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农业食品细分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2013-06-07 11:52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7日消息,新兴齐创投资基金今日成立,管理机构为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农业食品细分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资料显示,温氏投资作为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旗下从事资本投资业务及资本运营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投资管理的自有资金规模近20亿元,投资管理项目超过20个,其中农业食品类及其相关金融服务类的部分项目包括珠海农村商业银行、佛山三水农信联社、千禾味业、福建东亚水产、江西杨氏果业、光明乳业、大连友谊保龄宝生物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73496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