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斯达克因Facebook IPO交易故障 罚款1千万

证券交易委员会称,纳斯达克OMX集团在Facebook IPO交易当天所作出的一系列“不幸决定”导致其违反了一系列的监管规定,其结果是 3万多份Facebook股票交易订单本应被执行或取消,但却在纳斯达克的交易系统中滞留了两个多小时,令投资者陷入混乱状态,并最终导致做市商蒙受了5 亿美元损失。
2013-05-30 09:23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称,纳斯达克OMX集团同意支付1000万美元以了结Facebook 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故障所引发的民事指控,创下针对证券交易所的*罚款金额。

  证券交易委员会称,纳斯达克OMX集团在Facebook IPO交易当天所作出的一系列“不幸决定”导致其违反了一系列的监管规定,其结果是 3万多份Facebook股票交易订单本应被执行或取消,但却在纳斯达克的交易系统中滞留了两个多小时,令投资者陷入混乱状态,并最终导致做市商蒙受了5 亿美元损失。

  纳斯达克OMX集团同意支付上述赔偿金以了结相关指控,但并未承认或否认这些指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