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思海辉收到黑石私有化建议书:将通过花旗债务融资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本周一,文思海辉宣布,董事会收到来自黑石、董事长陈淑宁(Chris Chen)、CEO卢哲群(Tiak Koon Loh)、董事会成员David Chen、Sidney Huang、Jun Su等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建议书,将以每股7.5美元的价格对该公司进行私有化。并致信股东,详述私有化方案细节。
2013-05-21 09:01 · 凤凰科技  雪漫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本周一,文思海辉宣布,董事会收到来自黑石、董事长陈淑宁(Chris Chen)、CEO卢哲群(Tiak Koon Loh)、董事会成员David Chen、Sidney Huang、Jun Su等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建议书,将以每股7.5美元的价格对该公司进行私有化。并致信股东,详述私有化方案细节。

  根据建议书,买方财团拟打造收购小组支持交易,并由买方团体以及第三方债务支持。文思海辉预计公司董事会将成立特别委员会,进一步思考这份议案,并将由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协助工作。公司提醒股东及其他投资设,需要考虑公司收到了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建议书,但是公司并没有作出决定。在协议执行或完全获准之前,并不能保证任何报价最终完成。

  以下是邮件内容:

  “敬启者:

  由黑石、非执行董事长陈淑宁、CEO卢哲群(、董事会成员David Chen、Sidney Huang、Jun Su等,很高兴提交这份初步的非约束性建议,收购上尚不支持流通的股票,进行私有化。

  我们相信,此次提交的方案,为公司股东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机会来获得相对较高的价值。我们的方案,较5月17日收盘价,溢价42.6%,而较过去30个交易日加权平均市价,溢价39%。我们相信,这些收购事项能够快速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