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PI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3scale获420万美元投资

3scale通过“免费增值的API管理”服务,帮助公司分发、管理自己的API,并实现货币化。3scale公司表示,相较竞争对手,自家的API管理平台更即时,且用户可以自助服务,实施成本几乎为零。各种机构可以通过3scale的解决方案,运行各种API程序。
2013-04-25 15:43 · 投资界     
   

  4月25日消息,API管理解决方案提供3scale,宣布获得由Javelin Venture Partners 和Costanoa Venture Capital提供的420万美元投资。

  从去年开始,API管理就逐渐升温。在过去的两周中,API管理领域更是热闹。首先,3scale主要竞争对手之一,API管理服务商Mashery被Intel收购。随后,CA收购了另一家API管理服务商Layer7。综合软件公司MuleSoft接着又宣布获得370万美元投资,将从Alcatel-Lucent公司购买API产品目录网站ProgrammableWeb。

  3scale通过“免费增值的API管理”服务,帮助公司分发、管理自己的API,并实现货币化。3scale公司表示,相较竞争对手,自家的API管理平台更即时,且用户可以自助服务,实施成本几乎为零。各种机构可以通过3scale的解决方案,运行各种API程序,从免费的入门级服务到企业级的API服务,都能在一个平台里找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2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