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邦•德信房地产投资基金(第六期)成立 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

联邦•德信房地产投资基金(第六期)总规模为5亿元,期限为2年。该基金投向位于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公司的“祥云国际”房地产项目。其具体模式是,在有限合伙地产基金成立后,通过债权投资结合股权投资以及股权回购的法律安排。
2013-04-12 14:02 · 投资界     
   

  4月12日消息,联邦•德信房地产投资基金(第六期)总规模为5亿元,期限为2年。该基金投向位于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公司的“祥云国际”房地产项目。其具体模式是,在有限合伙地产基金成立后,通过债权投资结合股权投资以及股权回购的法律安排。

  据了解,“祥云国际”房地产项目由联邦集团开发建设,位于石家庄南二环以南,滨河街以东,京广线以西,汇明路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1800亩,预计总投资170亿元,综合容积率1.7,建筑密度20%,绿地率42.1,是河北省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集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文化地产、居住地产为一体的重点工程,祥云国际项目是省会石家庄倾力打造的繁华地标十大片区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1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