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民康生物完成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天津海达创投

公司2010年首次参评即获得业内权威机构清科集团评选的年度本土创投机构50强。2011年继续获得创投机构50强,同时获得健康生技领域投资机构10强
2013-05-07 14:4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5月7日消息,北京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近期完成A轮融资,天津海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同时民康生物将在天津滨海新区建最大生产基地。

  海达投资于2009年正式开始运作,注册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达投资泰达科技控股的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是一个高度专业化、市场化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海达投资的核心团队源自泰达科技,均有超过10年的投资管理经验,目前管理资金规模已超过15亿,旗下管理八只基金,分布在天津、河北、广西、青海和宁波等地。公司重点投资生物医药、消费、现代农业、节能、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等。公司2010年首次参评即获得业内权威机构清科集团评选的年度本土创投机构50强。2011年继续获得创投机构50强,同时获得健康生技领域投资机构10强

  北京民康佳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血糖监测及POCT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一直从事血糖仪及POCT技术等产品生产经营与服务,2012年公司成功全资收购苏州嘉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11月公司成功引入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血糖、胆固醇、尿酸三合一技术并投入市场销售,目前血糖仪年产量可以达到50万台,试条可以达到5000万人份。当全新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后,总面积将达到8000余平米,分别设立GMP标准化净化生产基地和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年产200万台血糖仪和5亿人份的血糖仪和血糖试条,民康生物将成为真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产业,领军国产血糖仪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