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游道易获得500万美元融资 新电投资领投

游道易的发展得益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日趋成熟,在活跃Android和iOS设备数量方面,中国已经超过美国。与此同时,本地支付也变得越来越方便。2011年末,苹果支持本地银行卡支付,使得欺诈行为大幅降低。
2013-04-18 13:55 · 搜狐网  柯山   
   

  北京游道易网络文化有限公司近日获得500万美元融资,新加坡电信集团全资控股的风险投资基金新电投资公司(Innov8)领投,游道易之前的投资者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搜狐畅游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游道易的主要业务是与外国游戏开发商合作,将它们的作品引进中国市场。游道易的共同开发模式可以让他们接触到外国开发商游戏的源代码,游道易会修改游戏图像、虚拟商品和音乐,以适合中国玩家的口味。具体例子就有澳大利亚开发的游戏滑雪大冒险(Ski Safari),游道易将其中的建筑修改的更有中国风味,并增加了部分音乐。

  游道易称,目前它在中国参与开发的游戏月活跃用户达到2500万,包括《火药猴》、《云和绵羊的故事》和《英雄学院》等。公司每月还新增500-600万用户,每日活跃用户和营收每月均增长一倍。

  游道易的发展得益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日趋成熟,在活跃Android和iOS设备数量方面,中国已经超过美国。与此同时,本地支付也变得越来越方便。2011年末,苹果支持本地银行卡支付,使得欺诈行为大幅降低。此外,中国三大主流运营商移动、联通和电信也改善了运营商支付,让移动开发者更容易的从用户那里获取收入。苹果相关产品中文开发社区网站CocoaChina预计,今年中国市场一款移动游戏的每月营收可以达到1000-1500万美元。

  游道易此次选择新电投资有其战略意义。作为新电投资的母公司,新加坡电信在东南亚地区拥有4.5亿移动注册用户,未来这些用户成为游道易客户的潜力巨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