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月投资收购贵州永红食品 入主牛肉干品牌“牛头牌”

云月投资控股贵州永红食品后,将委派运营团队的成员与三位联合创始人一道参与公司的日常管理,原有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会继续持有公司部分股权。
2013-04-18 12:18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上海——云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LunarCapital,以下简称“云月投资”)宣布完成对贵州永红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永红食品”)主要控股权的收购。至今发展近30年历史的贵州永红食品是中国著名的休闲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牛肉加工生产,旗下拥有享有盛誉、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牛肉干品牌——“牛头牌”牛肉干,产品畅销全国。

  云月投资控股贵州永红食品后,将委派运营团队的成员与三位联合创始人一道参与公司的日常管理,原有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会继续持有公司部分股权。云月投资行业合伙人易明将帮助贵州永红食品完成企业整合部分的工作并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他将带领一同调任的云月投资专家团队成员共同参与贵州永红食品的运营管理及团队建设。

  易明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25年的快速消费品行业经验,曾作为高管负责过包括万宝路、喜力、虎牌、纯果乐、都乐等在内的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在亚太区的运营及品牌发展。同时,继2009年在成都首设办事处后,云月投资也将在贵州设立办事处以为永红食品及未来在黔投资项目提供更为充裕的人员支持,而这也使云月投资成为在贵州设立办事处的首家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公司。

  云月投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是即将担任贵州永红食品董事长的苏丹瑞(DerekSulger)在谈到此次交易时表示:“一直以来,云月投资都专注于并收购那些拥有强劲品牌的企业。这些品牌在安全性和品质方面深受好评,同时受到日益增长的消费群体的广泛亲睐。过去一年多以来,我们与贵州永红食品的几位联合创始人一同紧密协作,促成了这次交易。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成就了贵州永红食品作为市场领导者在过去30年来创造出的辉煌成绩。云月投资将继续汲取三位联合创始人的专业经验,引领贵州永红食品开创新的天地。”

  贵州永红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汤克林示:“经过30多年的刻苦经营,现在是时候让我和我的合伙人把接力棒转交到那些更有实力、更为国际化、更懂得当今市场的管理者手里了。在我们看来,云月投资的团队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而且充满活力,是接管贵州永红食品的最佳团队。我们非常欣慰我们的事业将在如此杰出的管理者的带领下继续在消费品领域蓬勃发展。”

  贵州永红食品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贵州省会贵阳市附近的惠水县,专精于牛肉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生产100多种不同种类的牛肉干产品,主要包括牛肉干、牛肉脯、牛肉松和豆制品,产品已覆盖全国超过2,000多家超市和10,000家便利店。公司一贯坚持对产品安全及品质的高要求,因此一直以来“牛头牌”都是高品质牛肉干的代表,同时也是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零食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183469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