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科技投资深圳市柏瑞凯电子 天创资本参投

新公司将保留原“PolyCap”和“FuAi”两个品牌,汪斌华出任合并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两家公司的合并具有明显的优势互补性,将产生显著的协同发展效应,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2013-04-10 11: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10日消息,招商科技今日透露,已于今年1月完成了对深圳市柏瑞凯电子有限公司的投资。

  2013年1月,在深圳市招商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科技”)、招科创新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招科创新”)、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资本”)的联合投资和促成下,深圳市柏瑞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瑞凯”)与另一固态铝电容器行业优秀公司固安福爱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爱电子”)进行了战略性合并。新公司将保留原“PolyCap”和“FuAi”两个品牌,汪斌华出任合并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两家公司的合并具有明显的优势互补性,将产生显著的协同发展效应,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柏瑞凯是一家专注于固态铝电容器研制、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完备而先进的固态铝电容器制造技术和生产线,产品系列齐全,包括DIP型和SMD型卷绕式固态铝电容器。产品工作电压范围涵盖2.5v~63v,最长工作寿命可达105℃/5000小时,最高工作温度可达125℃,技术指标居全球业界前列。当前生产规模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公司将持续扩大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积极实施产品和制造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并保证产品技术指标和品质的持续提升以及成本持续下降,为市场持续提供富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固态铝电容器产品。目前已申请12项国家专利,立志打造具有较强创新动能的高科技民族品牌。

    公司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满足RoHS指令和REACH法规要求。

  公司贯彻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依托优秀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在固态铝电容器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当前公司已积累一批知名的国际和国内客户,并将有更多的优质客户加入柏瑞凯产品的应用家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