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格局•新动力——2013松禾资本春季论坛即将开幕

目前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贾敬敦主任、北京大学莫里斯经济政策研究所的副所长陈玉宇教授、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守仁先生、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及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李杰先生等人都已确认出席。
2013-04-09 09:27 · 投资界     
   
2012年全球经济表现参差不齐,各种不确定因素拖累着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2013年将是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充满希望的一年,调结构增收入扩内需值得期待;流动性可能将适度宽松,扩容压力不减;企业整体盈利预期可能触底回升;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有望上移。

  2013年在世界经济继续缓慢复苏预期下,中国经济如何转型?中国的资本市场将如何演绎?新三板真的是机会吗?4月12日即将在深圳举行的松禾资本春季论坛将对业内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梳理,为与会嘉宾提供广泛的资讯信息,丰富的经验分享及开放的沟通渠道。本届论坛将解读“两会”精神,关注改革中经济发展的机会,同时,依托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和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两个平台,聚焦农业现代化和创新技术产业化,力邀请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投资机构、代表性企业一道,展开热点经济话题的深入探讨和对话交流。

  目前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贾敬敦主任、北京大学莫里斯经济政策研究所的副所长陈玉宇教授、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守仁先生、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及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李杰先生等人都已确认出席,并将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同时,松禾资本还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人王吉鹏、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佩锦、深创投集团副总裁施安平高特佳集团董事长蔡达建和筑博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先林等行业精英参与“新城镇化进程中的投资机遇”的主题对话。当天下午还将举行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投融资峰会和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创新技术产业化峰会两个分论坛。

  农业大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是由国家科技部、农业部、教育部、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陕西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由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和农村中心等单位主办,中农科创、松禾资本承办的。届时,科技部农村中心领导、中农科创董事长和一批农业领域知名投资机构、首届农业大赛获奖企业及部分农业领域龙头企业将出席会议并分享经验。

  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一项全国性赛事,目的是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暨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

  松禾资本春季论坛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及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主办,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公司和松禾资本承办。从2008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届论坛均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态势,商业模式创新等话题做精彩演讲。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部门、创投机构、创新企业、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新闻媒体、研究机构等各相关机构的代表参加。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93463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