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apital Dynamics宣布与道合金泽达成战略合作

Capital Dynamics在过往的10多年中,主要是通过其全球基金和亚洲基金对中国投资。与道合金泽的全面合作有助于加深对中国市场的理解,更好地建立中国优秀的股权投资管理人的行业网络。
2013-04-09 09:16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9日消息,4月8日,Capital Dynamics与道合金泽在瑞士楚格和中国北京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Capital Dynamics正式启用道合金泽为其公司的中文名称,在中国开展业务。道合金泽则启用Capital Dynamics China为其英文名称。

  Capital Dynamics是一家具有30年投资历史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在全球的资产管理规模逾170亿美元。在全球设有11个分公司和办公室。道合金泽是一家中国的人民币组合基金管理公司,2009年获得国家发改委备案,并于2011、2012和2013年连续被中国有限合伙人协会评为“年度最佳人民币基金中基金”。

  Capital Dynamics在过往的10多年中,主要是通过其全球基金和亚洲基金对中国投资。与道合金泽的全面合作有助于加深对中国市场的理解,更好地建立中国优秀的股权投资管理人的行业网络。这样的战略合作提升了Capital Dynamics对亚洲市场的覆盖和洞察力,能更好地与其香港和东京团队形成互动和呼应。香港和东京团队分别组建于2007年和2010年。

  “我们为与这样一个在中国本土投资市场中受到高度尊重的伙伴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感到兴奋,”Capital Dynamics的首席执行官Stefan Ammann先生指出,“通过与道合金泽的合作,我们在中国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优秀中国团队,我相信这将让我们领先于我们的同行,使我们能为我们遍及全球的投资人及时地发现和捕捉到这个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股权投资市场的投资机会。”  

  “Capital Dynamics有着卓著的全球平台,是扩张中国业务的理想合作伙伴,”道合金泽的中国总裁葛琦认为,“其悠久的全球股权投资的能力,和在多个新兴市场的实践经验都为大中华区的成功提供了良好基础。我们希望能够将我们的本地经验和Capital Dynamics的全球视野及框架融合,为我们所有的客户创造多赢。”  

  

  Capital Dynamics是一家独立的全球资产管理机构,主要投资于股权投资市场、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Capital Dynamics目前所管理资产规模达170亿美元。

  Capital Dynamics包括了Capital Dynamics Holding AG及其关联机构;管理资产包括Capital Dynamics及其关联机构管理的可决策资产和可建议资产。投资主要代表Capital Dynamics所管理的基金。   

  道合金泽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组合基金管理人。经国家发改委备案。道合金泽分别于2011、2012年和2013年被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评为最佳人民币基金中基金。 

  从是日起,道合金泽将启用Capital Dynamics China为其英文名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93463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