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风通科技司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北京九风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九风通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生产制造、物流金融、高校和服务等多个行业,特别是在汽车制造业与华晨宝马、北京戴克、重庆福特、湖北神龙等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
2013-03-07 11:10 · 投资界     
   

  3月7日消息,北京九风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北京九风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九风通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生产制造、物流金融、高校和服务等多个行业,特别是在汽车制造业与华晨宝马、北京戴克、重庆福特、湖北神龙等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九风通企业应用解决方案是国内较早的采用B/S结构的纯JAVA开发的软件解决方案,具有很好的平台适用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