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盛康计划融资12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市威盛康光纤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威盛康”)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产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的跨国公司,在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及中国等设有公司。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政府行政、国家安全、金融中心。
2013-03-01 10:58 · 投资界     
   

  3月1日消息,深圳市威盛康光纤系统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2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市威盛康光纤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威盛康”)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产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的跨国公司,在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及中国等设有公司。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政府行政、国家安全、金融中心、交通及企业工程等领域,可为客户量身定做完整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所有产品从开发、生产到服务于客户均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执行。公司目前推出的主要产品有:光无源器件;网络视频服务器;光输设备;光电相关设备及器件系列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