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资本投资友拓

友拓已于2013年3月正式上线,此前它是一个基于社交网络的职业社交平台,而在一个月前改变了定位,要做专注于人的社交搜索引擎。通过友拓,用户可以通过大学、关系程度、公司、性别、年龄、有无照片、现居住城市等过滤条件来进行精确的人的搜索。
2013-03-22 10:37 · 投资界     
   

  2013年3月22日消息,IDG资本完成了对友拓(北京惟知广聚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投资额200.00万美元。

  友拓已于2013年3月正式上线,此前它是一个基于社交网络的职业社交平台,而在一个月前改变了定位,要做专注于人的社交搜索引擎。通过友拓,用户可以通过大学、关系程度、公司、性别、年龄、有无照片、现居住城市等过滤条件来进行精确的人的搜索。友拓产品团队专长是大数据挖掘分析和分布式系统管理,创始人魏柯曾是腾讯和雅虎的高管,技术人员都来自于腾讯、微软、雅虎、谷歌等公司的搜索和广告平台部门。友拓目前大概覆盖了约3亿人的个人基本社交信息,用户无需注册就可以直接搜人,如果授权自己的社交账号,还能获得更加个性化的搜索体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