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天堂和渤海和合创投投资齐星铁塔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齐星铁塔”)成立于2002年9月,致力于以输电塔和通讯塔为主的各类铁塔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三证合一的体系认证。
2013-03-19 10:36 · 投资界     
   

  2013年3月19日,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天津硅谷天堂恒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渤海和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8.15元/股参与认购,总投资额2.45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14.00%。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齐星铁塔”)成立于2002年9月,致力于以输电塔和通讯塔为主的各类铁塔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三证合一的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已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符合国际质量检测标准,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质量安全认证,取得CCC标志。公司经营范围:专业生产各类铁塔、发电厂及变电站构架、建筑钢结构、停车设备、电气化铁路网支柱等。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铁塔生产线,各种检测设备齐全,可年产铁塔及各类钢结构28万吨,立体停车位20000余个。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及东南亚、非洲、欧洲、中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