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拉丁投资海航易控股

海航易集团是隶属于海航集团旗下新成立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主营食品系列公司运营,涉及的范围包括航空配餐、绿色产业等多个领域。公司绿色战略方案包括注册自有绿色食品品牌、标识,建立绿色食品原材料种植、养殖基地,实现委托生产加工(OEM),发展无公害农产品。
2013-03-15 10:32 · 投资界     
   

  2013年3月15日,阿拉丁财富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北京绿色成长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增资海航易控股有限公司,总投资额7.29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45.31%。

  海航易集团是隶属于海航集团旗下新成立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主营食品系列公司运营,涉及的范围包括航空配餐、绿色产业等多个领域。公司绿色战略方案包括注册自有绿色食品品牌、标识,建立绿色食品原材料种植、养殖基地,实现委托生产加工(OEM),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及有机食品,借鉴国际上对绿色食品标准、品牌的先进管理模式和经验,通过“品牌+标准+公司+农户”的产业经营模式,使绿色食品产业向规模化、集团化、产业化发展。集团将在3-5年内完成绿色产业体系建设和布局,建设一批高标准、高起点、规模大、市场竞争力强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