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峰宣布蓝港全面转型手游公司 原产品继续运营

对于本次转型,王峰表示:“这是我们公司六年来*胆最疯狂的一次冒险。请别笑话,多鼓励。一切皆有可能。”
2013-04-01 14:03 · Donews  子龙   
   
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公开宣布:蓝港在线将正式转型手机游戏公司。

  随着蓝港在线旗下横版格斗手游《*之剑》iOS版本的正式上线,王峰也正式宣布蓝港在线转型为手机游戏公司。对于本次转型,王峰表示:“这是我们公司六年来*胆最疯狂的一次冒险。请别笑话,多鼓励。一切皆有可能。”

  蓝港方面表示,在本次转型后,原有产品都将继续运营,但研发力量将全部集中到手游上;此外,如果没有好的题材和创意,蓝港将不再继续做端游研发业务;页游业务仍将持续,但手游为先,未来可能会推出与旗下手游同系列的页游产品。

  蓝港在线于2007年3月成立,旗下产品包括《三国演义》、《佣兵天下》及《黎明之光》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