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朱海彤:亚商看早期投资 TMT领域的无线互联网项目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亚商资本合伙人朱海彤表示,    
2013-03-28 17:59 · 投资界     
   

 朱海彤:亚商看早期投资 TMT领域的无线互联网项目 
亚商资本合伙人朱海彤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亚商资本管理合伙人朱海彤表示,目前亚商主要看早期投资,重点看TMT领域的无线互联网方面的项目。

  朱海彤谈及亚商资本的投资时说道:“我们亚商跟深创投比较像我们之前也是一个纯粹的人民币基金,我们2010年开始整个人民币早期的的趋势,我目前主要负责早期投资这一块,我们重点主要包括了像TMT里面的无线互联网还有媒体,包括可能还有一些传统行业的材料。”

  朱海彤认为,团购可以走闭环的模式。对于目前的市场,他表示,百货现在的整体压力非常大,受到淘宝以及京东的冲击,整个去年的量都在下降,现在整个百货行业都在开始找这些行业里面做O2O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6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