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点创投袁文达:O2O模式关键在于转换线下资源

谈及对O2O领域的投资,袁文达表示,关键在于如何把线下资源转化为现金流。“做TMT早期投资,线上最容易拿到资本回报的效应,线下特别是总资产这一块不太适合。
2013-03-28 18:30 · 投资界     
   

  红点创投袁文达:O2O模式关键在于转换线下资源
红点创投基金合伙人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袁文达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红点创投基金合伙人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袁文达介绍,从2005年到现在,红点创业基金在国内共投资20家企业,主要在TMT领域,过去的一年半时间也主要在看移动互联网领域。在海外,投资了两个O2O企业,一个是全球领先订餐企业,还有一个全球旅游度假的预定平台。

    谈及对O2O领域的投资,袁文达表示,关键在于如何把线下资源转化为现金流。“做TMT早期投资,线上最容易拿到资本回报的效应,线下特别是总资产这一块不太适合。”他指出,O2O企业如果能探索出明确的收费模式,会很快赢得资本的青睐。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