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创投合伙人万浩基:打破游戏IPO幻想 目标看准并购

万浩基表示,“我们做投资的,以前有一些幻想美元基金投资公司去海外上市,现在完全没有这个幻想了,我们慢慢看清游戏公司退出绝大部分不是IPO。而是并购。”
2013-03-28 16:50 · 投资界     
   

  经纬创投合伙人万浩基:打破游戏IPO幻想 目标看准并购
经纬创投合伙人万浩基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经纬创投合伙人万浩基认为,去年下半年游戏行业有比较大的变化。“大家做手机都在想何时会爆发和赚钱,突然听说几千万流水的游戏公司已经好几家了。这里面包括安卓手机市场、付费等。”他说。

    万浩基表示,“我们做投资的,以前有一些幻想美元基金投资公司去海外上市,现在完全没有这个幻想了,我们慢慢看清游戏公司退出绝大部分不是IPO。而是并购。”他举例,韩国没有几家游戏上市公司,都是大企业收购游戏公司作为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会延伸到中国。

    万浩基介绍,经纬创投是2008年成立的专注在中国投资的资金,在游戏行业已经投资了7,8家。其中有多家企业是手机游戏,包括包括成都、上海、北京等地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