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第一夫人有着外交职能,出访外国,会见他国政要,学会挥手致意是第一步……2006年7月12日,德国港市罗斯托克,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今日抵达罗斯托克“空军一号”机场,布什将对德国进行两天的访问,随后前往俄罗斯参加八国峰会。
2013-03-23 13:49 · 网易     
   

  据中国外交部证实,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这次将陪同习近平出访。英国《金融时报》说,美国总统在访问外国时向来都会安排自己的夫人助威,现在习近平的歌唱家夫人也将加入到为国争光的行列。《纽约时报》的文章报道说,彭丽媛形像姣好,在中国享有盛名,*有实力打破中国历任*夫人一贯默默无闻的传统。*夫人随同出访是国际惯例。那么,出访时她们都会做什么?先来看看其他国家*夫人们的出访——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夫人有着外交职能,出访外国,会见他国政要,学会挥手致意是*步……2006年7月12日,德国港市罗斯托克,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今日抵达罗斯托克“空军一号”机场,布什将对德国进行两天的访问,随后前往俄罗斯参加八国峰会。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如何向迎接队伍问候致意,各国*夫人做法并不相同。图为2010年4月1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当日抵达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这是米歇尔首次在没有奥巴马同行的情况下出国访问。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11年6月20日,南非比勒陀利亚,美国*夫人访问南非。美国*夫人米歇尔和母亲及女儿到达沃克特鲁夫机场。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11年10月11日,美国马里兰州,韩国总统李明博携*夫人金润玉当天抵达位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收到美国仪仗队的欢迎。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7年5月21日,日本东京,亲王、王妃、皇子和太子妃正准备启程前往欧洲访问。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7年5月21日,日本东京,天皇明仁和皇后美智子准备启程前往欧洲访问,在5月30日返航前,他们要在欧洲五国进行访问。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演讲也是出访的重要一部分。2007年一月,法国总统萨科奇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儿子路易。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6年4月8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英国*夫人谢丽·布莱尔参观巴基斯坦文化遗产博物馆。谢丽·布莱尔此行对巴基斯坦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主要是促进巴基斯坦民众对乳癌的关注。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6年1月18日,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美国*夫人劳拉与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举行会谈。这是*夫人访问西非行程的最后一天,美国向尼日利亚提供1.63亿美元用于该国防治艾滋病。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9年2月11日,法国*夫人布吕尼当日访问了受艾滋病影响严重的西非国家布基那法索,这是她担任“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大使以来的首次出访。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8年3月26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在温莎城堡出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准备的国宴。当天,萨科齐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12年3月14日,华盛顿,萨曼莎·卡梅伦(左)、*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右)在白宫白宫北门廊相互问候。英国首相将对美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预计他将与奥巴马总统讨论阿富汗、叙利亚和伊朗局势。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在出访他国时,*夫人们往往也由地主国*夫人陪同,这时候从某种意义来说,各自都成为自己国家的“形象代言人”。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9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夫人米歇尔在白宫迎接出席G8峰会的领导人配偶到访。抵达白宫参观的包括法国总统奥朗德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加拿大总理夫人Laureen Harper,日本首相夫人Hitomi Noda,意大利总理夫人 Elsa Antonioli Monti,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夫人Geertrui Windels Van Rompuy以及欧洲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夫人Margarida Barroso。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12年7月25日,英国唐宁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妻子Asma al-Assad和切丽·布莱尔。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6年7月17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在参观俄罗斯民间艺术展期间,美国*夫人劳拉在陶制的罐子上勾画图案。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6年4月17日,出访日本的美国*夫人劳拉与其母亲学习日本茶道。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7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出席印尼总统尤多约诺及*夫人为其在总统府准备的晚宴,一改往日形象,将秀发高高盘起,并身着黑色优雅裙装出席,裙子的袖部和肩部的质地为镶嵌着珠片的薄纱,令人眼前一亮。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09年9月21日,瑞士伯尔尼,随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到瑞士访问的俄罗斯*夫人斯韦特兰娜在瑞士联邦主席夫人罗斯维塔的陪同下参观该市。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2012年7月25日,英国唐宁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妻子Asma al-Assad访问皇后学院。

各国第一夫人出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