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赛银入驻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 加速西南金融市场布局

  成都需要金赛银这样的企业来助推其经济的发展,金赛银也需要成都这样新兴崛起的市场来创造更大的价值。金赛银成都分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既顺应了中国金融市场发展趋势,又是金赛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2013-03-22 13:18 · 投资界     
   
        2013年3月21日,蓉城成都春意正浓,在阵阵喜庆的鼓乐声中,金赛银成都分公司迎来了它的开业庆典。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青羊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庆典指导工作,彰显了当地政府对金赛银落户成都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银行家、来自香港和澳门的企业家以及来自成都以及周边城市的一百多位精英企业家们也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有着重大意义的一刻。
                             金赛银入驻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 加速西南金融市场布局
  庆典在金赛银总裁王维奇先生的致辞中揭开了帷幕,他在讲话中表示,金银赛此次入驻成都,不仅弥补了公司当前网点布局的西部缺口,更是与国家狠抓西南地区经济建设的政策息息相关,金赛银必将积极响应四川省政府提出的将成都建设成为西部金融中心的号召,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庆典现场,原四川省人办副主任、副省长杨志文,青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雷平,兴业银行四川分行副行长王宝银等嘉宾先后发表了讲话。他们在给予了金赛银成都分公司肯定与支持之外,更是强调了成都在西南地区金融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早在1993年,成都就被国务院确认为“西南金融中心”;2007年,四川省政府又提出构建“西部金融中心”的目标,并于2009年制定了全面加快“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具体规划;2010年出台了《成都市金融产业发展规划(2010 -2012年)》后,截至目前,成都金融机构数量达到200家,金融从业人员达到20万人,金融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16%,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8%,成都已经具备了成为西部金融机构集聚中心、金融创新和市场交易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的能力,发展空间非常巨大。

  成都需要金赛银这样的企业来助推其经济的发展,金赛银也需要成都这样新兴崛起的市场来创造更大的价值。金赛银成都分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既顺应了中国金融市场发展趋势,又是金赛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金赛银入驻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 加速西南金融市场布局
  在成立至今的两年多时间里,金赛银一直秉持“规范操作、谦德勤进、创造价值、分享成长”的经营理念在打造着自己的品牌。金赛银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业内人士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的认可与信赖,浙江省省委、深圳市市政府、张家界市政府、葫芦岛市市政府、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深圳市企业投资者联合会等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都先后组团到金赛银考察并建立合作关系。

  ——携手张家界市政府,发起设立首期募集资金规模达20亿元人民币的“张家界金赛银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引导基金”,致力于将影片《阿凡达》取景景区张家界打造成“中国旅游产业转型示范区、管理创新示范区、优质服务示范区、低碳旅游示范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

  ——携手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在浙江率先设立了以浙江省中小微型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可实现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有效链接的产业并购整合平台—— “浙江金赛银并购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首期资金规模50亿元人民币),协助浙江省5万家中小微企业解决5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问题,为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小微型企业做大做强及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地支撑。
金赛银入驻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 加速西南金融市场布局
  ——与中国三农绿色产业联盟委员会理事长单位黑龙江省兴安雪源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蓝莓产业并购基金(首期资金规模5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中国三农业蓝莓研发、种苗、种植、深加工全国示范基地”。

  ——战略投资江西国英腾岳微电子有限公司Ka波段TDD&FDD无线高速超宽带链路机生产建设项目,积极开发军工级无线通讯领域技术。

  ——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第76位的科创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资金规模逾50亿元人民币),联手打造中国西南部的医药产业航母。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金赛银会始终坚持 “紧跟国家政策、源于社会并服务社会、发现价值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本运作、产业运营、渠道拓展等专长与优势,倾力打造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有效对接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为更多客户的事业发展、资产增值、企业经营、资金融通、渠道拓展延伸等添置腾飞的翅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23452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