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融资1000万美元 与中国移动签约合作

Fortumo的业务为是让用户通过移动运营商完成移动支付,他们的主攻市场为发展中国家及地区。他们认为在这些发展中地区,以信用卡为代表的卡片支付还不普及,如同苹果App Store的绑定信用卡的消费模式面临较大的推广阻力,而通过运营商付费是这部分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2013-02-21 10:06 · 投资界     
   

  2月21日消息,据TC报道,移动支付Fortumo公司刚刚完成一笔规模为1000万美元的融资,领投人为英特尔投资部门及投资公司Greycroft Partners。此外,Fortumo还与世界上最大的两家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沃达丰签订了合作协议。

  Fortumo的业务为是让用户通过移动运营商完成移动支付,他们的主攻市场为发展中国家及地区。他们认为在这些发展中地区,以信用卡为代表的卡片支付还不普及,如同苹果App Store的绑定信用卡的消费模式面临较大的推广阻力,而通过运营商付费是这部分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113446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