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注资航空公司安科运达与电子科技公司柏瑞凯

天创资本于2003年3月28日在滨海新区注册成立,前身为天津市科委和天津市财政局共同设立的第一支市政府引导性母基金。2006年,天创资本由LP转变为GP,开始商业化运作。
2013-03-11 09:4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11日消息,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创资本”)日前宣布,已于2013年1月通过旗下天创华鑫股权投资基金与河北天冀创业投资基金两支基金分别对天津安科运达航空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安科运达”)、深圳柏瑞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柏瑞凯”)进行了投资。

  天创资本于2003年3月28日在滨海新区注册成立,前身为天津市科委和天津市财政局共同设立的第一支市政府引导性母基金。2006年,天创资本由LP转变为GP,开始商业化运作。天创资本目前受托管理的基金总规模超过17亿元人民币,共14支创业投资基金,累计投资超过30家企业。

  安科运达是一家为国内旅行社提供国际度假旅游目的地直飞包机的航空服务公司。企业原注册地在北京,此次融资后,将落户天津中新生态城。

  柏瑞凯是一家专注于固态铝电容器研制、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正在研发铝积层电容和超级电容。客户包括三星、LG、联想、中兴、精英、仁宝电脑等供应商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