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斗生物计划融资7000万元人民币

杭州北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斗生物”)是一家致力于生物技术药物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2008年12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3-02-21 12:07 · 投资界     
   

  2月21日消息,杭州北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7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杭州生物活性口腔填充材料项目融资3000万、、杭州肝细胞癌治疗一类生物制品新药融资3000万、浙江生物活性蓝铜化妆品(梵弗蕾)项目融资1000万。

  杭州北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斗生物”)是一家致力于生物技术药物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2008年12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现已建立起从项目筛选到开发、转化的完整体系,国内知名专家组成顾问团队进行项目筛选和评价,技术转化团队实施研究开发与转化。公司主要从事治疗用酶的药物开发,适应证选择在肿瘤及肿瘤相关疾病、代谢性综合疾病的治疗。技术发展方向为长效蛋白多肽药物研究,目前拥有两个技术平台:蛋白的聚乙二醇化修饰技术和蛋白多肽微球包埋技术。研究和开发的项目有:国家7类新生物制品——注射用重组尿酸氧化酶(已于2008年6月获得临床试验研究申请批准)、国家1类新生物制品——聚乙二醇化重组尿酸氧化酶、重组人骨形态发生蛋白-2、溶葡萄球菌酶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083445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